吃完冰之後,很快的,時間來到了下午,準備放學了!

「郁忻,妳要去約會吧?!那我不打擾了,先閃,掰~~」依綾知道我放學要去找那個...........聶甚麼來者的?? 所以識相的先閃人.

「喔!對了,他叫甚麼阿??」我突然想起要問她.

「耶???!!!妳跟他交往了還不知道他名字??」

「欸........我跟他本來就不熟,而且我的個性...........」

「是是是!他叫聶泱悉,記清楚!!!...................啊~~算了算了,這個!拿去,好好讀!!」依綾看我呆滯的表情,直接丟給我一本書.

「喔!掰!」我對她揮揮手,看了看她丟給我的書.

媽呀!!第一頁就寫著:全校帥哥錦集.我的天阿,她還真的有做紀錄.........

我翻了翻,找到寫著"聶泱悉"3個大字的那頁開始看.

看沒多久,一個聲音出現了............

「看甚麼?這麼認真?」聲音從背後來.

我一個轉身,站不穩,差點要跌倒.突然,一個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了我,將我拉進他懷裡.

「聶..........放開我!」我推開他,本子卻掉在地上.

「咦?這甚麼?」他撿起來看.

「不要!」我急著搶回來.

「噗.原來妳會寫這種東西阿?」他笑了一下.

「這......不是我的!是我朋友的!」我趕緊解釋.

「是噢?!不過......就算是妳朋友的.........妳也還是會看麻?!」

「我.....」

「好啦好啦!不鬧妳了,其實妳個性挺可愛的!走,我請妳吃晚餐!」他拉著我走.

「等等,晚..........晚餐??」我錯愕的跟著他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12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