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班有我認識的,別擔心啦!!」依綾邊說邊把我拉到3班門口.

「吼~~~」

「那個.......我找童諭鈴.」

「童諭鈴~~有人找妳!」3班的一個同學朝裡面大吼.

「依綾?怎麼了?」出來的女生長的很可愛,綁著兩邊的馬尾.

「諭鈴,這個筆跡...........妳有沒有印象?」依綾把情書拿給她看.

「言依綾!」我出聲制止.

「放心!她不會說的!」

「這...........我大概知道是誰了!聶泱悉~~~有人找你!........沒我的事了,加油!」她向我們道別.

「這......是你寫的嗎?」依綾問他.

「我就坦白說了,我希望妳可以跟我交往,芳郁忻!」他毫不羞澀的跟我說.

「呃.........摁!好阿!」照慣例,我又收了.

「那.......今天放學有空嗎?」

「有!」

「那校門口見!」

說完,我跟依綾就回教室了.

「芳郁忻,這次真的是一個大咖欸!聶泱悉,名字很娘,成績卻很好,校排總是在前5名.真沒想到他居然看上妳了?我一直以為前5名的怪物不會對感情有甚麼接觸耶!」依綾一連串的說出她對聶泱悉的看法.

「妳怎麼會那麼清楚阿?妳偷偷調查吼~」

「欸!小姐.這是大家都在傳的事耶!不知道的才天才好嗎?」她白了我一眼.

「我怎麼會知道麻~妳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,我有興趣的是我才會去記,沒興趣的事.....一概"關我屁事?"」

「欸欸欸!大美女口出穢言不好吧?」

「妳管我!」

「唉~~~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妳才好,先說,就算是怪物,妳也要好好對待人家!起碼他是妳第10任男朋友!」依綾嘆口氣,像個媽媽一樣教訓我.

「天阿!妳有在記阿?我都不知道他是第幾任欸!而且妳的口氣很令人討厭!」

「像妳媽媽是吧?當初她也是一片好意........」依綾沒發現郁忻的臉色在變.

「不要再說了!」我大聲的喊了一句.

「不要跟我提到那個人!」我口氣很不好,因為依綾差一點踩到我的地雷.

「為甚麼?妳從來不跟我提媽媽,藉這個機會跟我說一下麻~~」

「閉嘴.妳不閉嘴我就讓妳閉嘴!」

「幹麻阿?」依綾一副受了委屈的樣子.

「沒事!........對了!要不要吃冰?」

「好阿!........別轉移話題啦!」

「走囉!我知道一種很好吃的,進軍福利社囉!」我拉著依綾.

「慢點慢點!」

我最深的痛處,也就是我最恨的人----我的母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12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