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爲甚麼甚麼事都不告訴我?我是妳男朋友耶!妳知道嗎?跟妳在一起我有一種..............空虛感.我們分手吧!」

「摁!」

這已經是第...........(幾任阿?)的男朋友跟我這樣說了.每個都不會創新分手詞..................

「芳郁忻...........這是底幾個了阿?每個都是摸不清妳的思緒而跟妳分手,妳真的很厲害欸!!可以把思緒藏的這麼好.........」

我是芳郁忻,今年16,高二生.跟我談話的是我的好朋友---言伊綾.

「不是我藏太好,是他們太笨,不會猜我的心!」我抱怨著!

「是喔?!我倒覺得不是這樣,就連我有時也猜不到妳的心理在想甚麼..........」

「是嗎?」

「是阿!一個大美女..........不給人知道心理在想啥........真的還蠻......」

「怎樣阿?」

「呃...........」

我其實長的很好看(據伊綾說的),從以前到現在很多男生向我告白過,我也都答應交往,只是.............最後都會像剛剛那樣結束!

「芳郁忻,有人要我把這個轉交妳!」

突然有一個男生拿了一封信給我.

「又有啦?!」依綾湊過來看.

「這次是哪班的?」依綾問我,一副看好戲的樣子!

「3班的!」我說.

「吼吼~3班的都是"大咖"欸!」

「我管他大咖小咖A咖B咖.........先去看看再說!」

「嘿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走吧!去隔壁找人囉!!!」依綾拉著我準備出教室.

「等等!那人叫甚麼名字阿?.....................別拉我啦!言依綾~~~」我叫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12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