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實在跟妳說的隔天早上就畫完了...

 

話完後又接連畫了一張水彩~

 

實在是太久沒上色了...

 

阿阿~~

 

反正...

 

各位~~

 

我回來了><

 

我回來幫大家畫賀圖了~

 

可以留言跟說我你想要賀圖!

 

不過要記得留名字跟人氣喔!(當然不是真名^ ^

 

嘿嘿...

 

還可以指定要甜美風ˋ公主風ˋ可愛風ˋ帥氣風....都可以

 

不過如果要我畫男生就有點...難XD

 

DSC02710.jpg

 

這是給lzmy~玟的賀圖!

DSC02730.jpg 

 

 

這是水彩畫><

 

正咩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12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