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月考!

 

不能常上真不好意思~~

0口0

 

我下次要放竹的賀圖上來~~

 

竹:抱歉~我下次在放囉!!

 

阿阿~

 

月考大家要加油阿!!!

 

 

說實在的~

 

我是抱著"就寄寄看,看會不不會中"的心態去寄"花漾回函".........

 

沒想到.........

 

沒想到.............

 

我˙真˙的˙中˙了~~~

 

中了"櫻蘭高校男公關部"的"手提袋"..............

 

我的媽媽押~~~

 

真的把我嚇到了!!

 

我同學說好恐怖!!!0口0

 

等寄到我家時我再拍照放上來八!!!

 

 

^皿^//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120610 的頭像
    p120610

    毛蟲の家 混的很兇...((跪

    p12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